三春春春

天天都需要你的爱

昨晚刚看到发货今天就收到了,快递速度似剑圣!于是也火速repo! @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

发件人太可爱了——黄老师给我寄课本啦!天天给我寄他和他男朋友的故事啦!(醒醒

桌面小,只能尽量清出一块地来拍直男照片🙈

本子非常美貌,设计sooooo cool!外封质感超级棒,爱不释手(狂摸)牛皮纸封面也很有感觉,100g的纸让人安心!酸奶太太太厉害了,一手包办,精分也很酷!✨

收录的每个故事都非常喜欢,都有特别打动我的地方,单说“最”的话实在难以抉择。

《星》中过分可爱的陨星少天,两个人特殊的羁绊,以及勾人的“先生”❤(满脑子黄色废料)

《绿豆》中两人有点小别扭的交往,双向依赖,撒娇的少天(令人羡慕)与包容的老王太美味了!还有戳人心窝子的——“你对我这么好,我会觉得自己就是这么好了才值得。那我骄傲了怎么办?”我的天啊…(捂心口)请你骄傲!!(发出老王的声音.jpg)

《家有喜事》,是让人“喜”的小故事,怀孕的乌龙和两人有严肃也有嬉闹的反应,同身边人们的各种互动,非常有趣,结尾也很可爱~

《厉害的东西》和《小说课》都是年龄差设定,不同年龄和背景的老王的心意始终让人心里软乎乎的:
——“他全都是好的,可爱的。看着他长大就够了。”
——“……白纸上面的‘天’字总是一下子抓住他的眼球。然后黄少天便出现在脑海里,不由自主,不受控制。”
——……
太多语句,字里行间流露的情感温柔又带点酸涩,能引起旁观者共鸣。他们都值得彼此。少天永远是耀眼的、惹人喜爱的、想用心守护的、别人不给碰的、想让他骄傲地发着光的,令人欣慰的是无论少天纠结与否,王杰希总是能抓住他,谁会拒绝迷人大眼的爱呢?这两个人在一起的感觉真是太好了。

词不达意,不知如何才能夸得响亮TvT酸奶太太笔下的王黄很真实,我爱您充满生活感的文风!他们的对话,他们的情态,他们的心理……宏观的剧情与字字句句的琢磨安排,都能体现出作者对这两个人的独特的理解。细节处见心血。感谢您的创作如此让人心动!他们仿佛是近在眼前的,会黏糊,也会有矛盾,会心意相通,也会感到彷徨,而最最终总会安稳地爱下去。这两个人间的磁场太动人了!吹爆您!😭

期待您下一本作品!

评论(2)

热度(5)